墨悦浅.

观影体同人作者,对于喜欢的剧,主写观影体。

【观影体】少歌·修改版·特别篇·过渡

  如标题,仍然还是观影,只不过稍微把内容全部过渡一下

  然后下一张好继续排名,有错别字,请别喷 谢谢 

  另外,萧羽活着还是死有你们说的算,我已经坐这儿想了一个多小时

  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  无心来到雪月城,最开心的莫过于萧瑟。

  看着他们亲近的样子,萧倾辞浅浅的“呸”了一声,没有继续过多讲话。

  雷无桀挠了挠头发,一副我也已经习惯了的模样。

  毕竟,传授他们无敌伏魔神通那一晚,雷无桀已经感受到了精神的震撼。

  所以看什么都是比较冷静的,无心也是在昨天晚上到的,只不过还是通过了天机的帮助。

  要不然哪怕是再快的步伐,也绝对来不了这么快的。

  只不过,无心还是有些事情想要求证于李寒衣。

  【“我从第一眼就看得出来,你是一个将死之人。”

  也许是为了验证这一句话,脸色苍白的萧瑟扶着大树,手持无极棍吐出鲜血的场景。

  无心让虚弱的萧瑟靠在自己的身上,萧倾辞站在萧瑟的身旁,怒视面前的人。

  萧瑟坐在床上,脸色苍白无心在其身后续命。

  无心为萧瑟续命,萧倾辞为无心输送内力。】

  萧倾辞挑了挑眉头:“我倒是对这个说你是一个将死之人感兴趣,好大的魄力。”

  萧瑟点了点头赞同:“确实是好大的魄力。”

  萧瑟出乎意料的特别平静,毕竟这次给出来的提示的太少,而且根本都看不出来什么。

  萧瑟也不能多说什么,其他人更是没有什么发表意见的想法。

  只不过,例如唐莲司空千落等人却是眉头紧皱。

  【“我已经用天外天秘术替你的小美人保住了性命,所以你的美人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。”无心一边走一边靠近唐莲,顺便还将手臂搭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  唐莲直接拍掉了他的手臂,纠正:“别你的美人我的美人,叶若依是雪月城的客人,仅此而已。”

 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唐莲开口补充:“而且,她可是雷师弟心心念念的梦上人,你可别有什么误会。”

  无心惊讶的望着唐莲:“那傻小子情窦初开了,真想快点儿见到他们。”

  无心来到了马车的面前,掀开了车帘,看见躺在那里的叶若依,表情变得有些若有所思:“大将军叶啸鹰之女,不简单啊。雷无桀恐怕要倒大霉了”

  只不过,这些话说的意有所指。

  唐莲询问无心:“你答应过三师尊回你的天外天去。”

  无心理直气壮的看着唐莲:“是啊,我回去了。但是枪仙也没说不让我回来看老朋友,更何况我们家萧老板好久没见,肯定会想我的。”

  莫名其妙的理直气壮,似乎还带着一丝理所应当。】

  这句话说的丝毫没有任何错误,萧瑟也确实是理直气壮的站在无心身旁。

  只不过,萧瑟淡淡的看了一眼司空长风,轻轻的哼一声特别骄傲。

  司空长风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也许他也终于弄明白萧瑟为什么不拜自己为师的原因了。

  但是,就算他们两个人在一起,皇室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地方。

  萧倾辞倒是一点儿都不担心,毕竟之前已经给出过很多的提示。

  而且,萧瑟身在天外天当时已经继位的萧崇又怎么可能没有反应,除非他已经知道了萧瑟无心两个人在一起的事情。

  要不然,这位永安王就是已经“死”了的状态。

  要不然根本没有别的办法。

  【无心望着唐莲,仍然是那副吊儿郎当的微笑,其实也算是偶尔打趣一下唐莲:“更何况如果不是我的出现,你差点儿就死了。”

  “你怎么找到我们的。”唐莲询问无心

  无心确实抱着一个胖嘟嘟鸽子,解释:“因为他呀,他可是说你们在唐门遭遇了伏击,需要得到帮助,而且信鸽说他原本打算飞往天启城的,只不过被我截了下来。”

  无心摸了摸信鸽的脑袋,解释着事情的前因后果,顺便找了块大石头坐下。

  唐莲压根儿其实也不怎么相信无心的话,所以看着眼前的和尚也是无奈。

  无心骄傲:“万物皆有灵,我还能和草木鱼虫说话呢,你信吗。”

  唐莲眼神无奈压根儿不看无心,其实也不是不看...主要是这和尚就没正经话。

  当然,无心摸着鸽子继续开口:“你师傅是不是还让你等一个人,永安王萧楚河,你不是已经等到了吗。”

  唐莲不可置信的望着无心,无心也从他的眼中看出了疑惑,立刻将鸽子双手捧到他的面前。

  说实话,红烧鸽子也不错啊。

  可惜他是个出家人得吃素。

  “他告诉我的,只不过出家人要以慈悲为怀,不能杀生。”

  信鸽咕咕了几声,表示赞同无心的话。】

  雷无桀用不可置信的眼神询问无心:“无心,你难道还真的会这样本领。”

  无心故作深沉的看着雷无桀,整个人都显得高深莫测,萧瑟微笑且宠溺的看着。

  萧倾辞无奈的摇了摇头,叶若依也是在那里看着雷无桀。

  唐莲司空千落两个人也是纯属于好奇,天女蕊没什么太大的表情波澜,只不过对于无心帮助唐莲,也确实心存感激。

  无心淡淡的开口:“当然不会了,按照我上面的心思,应该是想缓解一下大家的心情。”

  萧倾辞默默提醒了一嘴,其实也是知道了个大概:“但是罗刹堂内,确实有一门武功可以和动物交流,而且佛门六通的他心通应该也可以吧。”

  无心微笑看着萧倾辞:“他心通确实可以,只不过罗刹堂秘术已经被废了,只不过到时候你自己可以找个没人的地方试一下,我教你的功夫你也应该有在练。”

  萧倾辞满脸骄傲:“我每天都将所有的武功练一遍,而且武功越多越好,也不用浪费。”

  忽然心知肚明的萧瑟雷无桀两个人沉默不语,毕竟当初无心传授他们的武功,现在也只有他们自己心知肚明,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被讲出来。

  但是总归有些事情,还是不适合让所有人知道的。

  其他人都是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无心萧瑟萧倾辞雷无桀四个人,不知道他们正在隐藏着什么秘密。

  只不过他们并未主动提起,大家也不会主动询问,毕竟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秘密,不能告知的秘密,有的时候不说出来也是为大家好。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