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悦浅.

观影体同人作者,对于喜欢的剧,主写观影体。

【观影体】少歌·修改版·唐莲篇

  全文3000,正文2000,彩蛋1000

  不喜勿喷,谢谢。

  忽悠人的枪仙司空长风上线,不喜勿喷,谢谢。

  大师兄率先成婚预警,不会大操大办 ,但是来的人觉得都是最亲近的人,勿喷,谢谢。

  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 【“呦,这不是莲吗。”天女蕊望着面前的唐莲,笑着称呼。

  唐莲同样也是低下头来,害羞回应天女蕊:“蕊。”

  画面特地给到萧宁辞:“青涩且单纯。”

  “是啊,都没你大胆,你当年可比这个厉害多了。”萧瑟默默开口吐槽萧宁辞。

  萧宁辞若有深意的看了一眼萧瑟:“我已经收敛很多了。”

  画面迅速发生转换,大庭广众之下,天女蕊唐莲两个人异常亲近,天女蕊手拿一块桂花糕要喂唐莲,只不过被唐莲害羞躲开。】

  “哎呦呦。”司空千落面带微笑望着面前的唐莲。

  司空长风也是面带笑意的看着唐莲,李寒衣也是难得微笑,并且准备和自己的师兄商量商量再添些什么。

  毕竟他们雪月城也是难得有喜事。

  雷无桀竖起了大拇指:“厉害了,大师兄。”

  叶若依洛明轩也都是站在哪里望着唐莲,萧瑟萧倾辞两个人也是浅浅的打量着唐莲。

  只不过,雷无桀似乎是反应过来什么,开口询问:“所以,倾辞当年究竟干了什么啊。”

  萧瑟浅浅的盯了一眼无双,其实有很大的成分是看他不顺眼:“没干什么,只不过点了十个男prostitute。”

  无双瞪大了眼睛看着萧倾辞,只不过这眼神满满的委屈。

  萧倾辞也是恶狠狠的盯着萧瑟,说的话也是丝毫不客气:“那么当年你和萧凌尘春风楼也没少去,要不要我数几件告诉告诉无心。”

  “你敢。”萧瑟想到当初办的蠢事,谁知道他以后会遇到喜欢的人,如果知道自己以后会遇见喜欢的人,整死他他也不会再和萧凌尘胡闹。

  反正,总而言之都是萧凌尘的错。

  远在海上的萧凌尘默默的打了个喷嚏。

  萧倾辞现在也是和萧瑟叫上了板:“我有什么不敢的,我为什么这么做你心里门儿清,要不是南疆派人潜入北离,交易地点在醉春楼,你以为我愿意吗。

  偏偏你们还什么都不知道,我也只能将这事儿解决完禀告了王叔,咱们两国还是私下和解的呢。

  偏偏你俩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  雷无桀左看看右看看挠了挠脑袋,他怎么感觉自己好像惹事儿了。

  于是,小心翼翼摸摸后退了几步。

  “哎,我当初好像也确实听过王爷提过那么几嘴,南疆人意图制造瘟疫,然后趁机攻打,只不过被发现了的早...而且还被妥善解决,当时王爷可是和我们这群人念叨了好久。”叶啸鹰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缓缓的开口解释

  好吧,此局萧倾辞完胜。

  因为两个人才刚刚开始培养感情,萧倾辞也不会主动去哄什么人,只要两者惺惺相惜相互了解对方的喜好,懂得对方的所思所想,这便是最好的伴侣生活方式。

  虽然现在,萧倾辞和无双两个人站在一起很般配,只不过他们现在也只是处于培养感情这段期间。

  (备注:这两个人处于最开始的相处期,就是也不能一见面就喜欢上,也不能是见色起义。

  无双刚开始是好奇,后是慢慢的变成喜欢,就是一句夜有所思日有所想。

  另外可能有点儿跑题,这篇文章的主角是唐莲,然后仅次于唐莲的主角是天女蕊。

  我立刻把话题纠正回来,勿喷,谢谢。)

  【俗话说的好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

  唐莲和天女蕊两个人就是最好的例子,天女蕊缓步走向唐莲:“莲,距离你上一次来已经过去了十六个月零七天了,你就这么不挂念人家。”

  光明正大的撒娇,唐莲持续害羞且脸红。

  房间之中,天女蕊给唐莲上药疗伤,抚摸着唐莲身上的伤痕满是心疼:“你这一路上究竟遇到了多少的危险,竟受了这么多的伤。”

  亲手制作新衣服给唐莲,唐莲抚摸着衣服,表示很喜欢。

  诸如此类还有很多事情,亲口喂樱桃。】

  除了还是比较成熟稳重的萧瑟萧倾辞两个人以外,其他人全部开始默契的异口同声,打趣唐莲,道:“哎呦。”

  唐莲害羞且脸红的训斥:“不要胡闹。”

  司空长风默默走到了唐莲身旁,拍了拍他的肩膀,道:“小莲,这怎么能叫胡闹呢。你百里师父不在家,这不还有你三师尊和二师尊呢吗,到时候婚礼就定在雪月城...高堂就定我和你二师尊。”

  很好,司空长风直接选择抛弃百里东君唐怜月。

  一个不管事儿,另外一个不靠谱。

  虽然他是差了一点儿的三城主,但是最起码他是真的管事儿,可比百里东君靠谱多了。

  唐莲默默脸红且纠正,但是关键的事情却并没有否认:“三师尊,请不要叫我小莲。另外其他的事情全听三师尊做主。”

  眼看没有否认的意思,司空长风简直笑的特别开心。

  唐怜月,徒弟可就归我了。

  “没问题小莲,三师尊已经准备聘礼了,下个月就成婚怎么样。”

  慢慢悠悠忽悠小孩儿的司空长风上线。

  雷无桀瞪大了眼睛:“这也行。”

  司空千落震惊且惊讶:“大师兄这不就上当了吗?”

  只不过更加震惊的事情发生了,唐莲居然同意了。

  雷梦杀都不禁摇头感慨:“这小姑娘挺会的嘛,而且一定很快就能抱得美男归。”

  李心月不知道什么时候揪住了雷梦杀的耳朵,弄的雷梦杀耳朵疼:“娘子,夫人下留情啊。耳朵耳朵,耳朵要废啦。”

  叶啸鹰看着正在教训雷梦杀的李心月,不禁摇了摇头,道:“雷哥,这不纯属自讨苦吃吗。”

  实事证明,不亏是你叶啸鹰。

  萧瑟陷入思考,然后缓缓发言,道:“我听师父说过当年的北离八柱国银衣军侯,师父说当年追他的人挺多的,虽然不在外面招惹女子,但是这张脸就长的很招人喜欢。”

  听到他这么一说,萧倾辞也是点头赞同,道:“我确实听姬若风前辈说过,当年天启城美男榜上...雷将军也是属于赫赫有名的。”

  兄妹两个人其实就是属于闲聊的状态,完全忽略了现在的环境。

  但是被他们两个人这样一讨论,李心月就更加教训雷梦杀了。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